相关网站

  TMTDA

浏览人次


加入官方Line@
QRcode
Line ID:@207cadrq
首页 arrow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输出PDF 打印 E-mail
2008-05-09
      金德欣国际健康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目前台湾第一家观光医疗整合营销的专业公司,由负责人李昆仑先生于2006年底所成立。李昆仑先生原经营医药医材生化科技业,早在2005年看准观光医疗发展商机,经过年余的筹备后成立金德欣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跨足医疗机构与观光旅游业者结合之整合营销业务,以拓展国内外盛行的国际观光医疗事业体系,近来为使本公司经营业务与公司名称一致性并求创造品牌印象,故于2011年1月更名为「金德欣国际健康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期为大众提供最有信誉的整合服务,包含人工植牙、高级健检、微整形美容、心理治疗、眼科雷射、温泉医疗等医疗与台湾特色旅游观光之行程整合服务。  

       前台湾观光协会会长严长寿先生所著「我所看见的未来」一书中提到:...「推动医疗观光的主角,往往并非各大医院,也不是灵活的旅行社。以槟城为例,最早引进外国人做美容手术的,是一家名为「美丽假期」(Beautiful Holidays)的公司。它不是医院,不是旅行社,而是一家整合各项资源的公司。」..........(2008/03/31天下文化出版) ! 而在台湾的金德欣国际健康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一家整合各项资源的专业公司,在推动观光医疗产业上竭尽所能,带给客户最完善的服务。

 我所看見的未來
      身为台湾观光医疗发展协会(http://www.tmtda.org) 委任之唯一观光医疗整合营销公司,金德欣将以台湾观光医疗发展的领航员为己任,不管是个人或是团体医疗观光行程,我们提供100﹪贴心的服务,针对个人需求为每位顾客慎选质量优良的医院,并提供多样化套装行程,让消费者在安心的接受台湾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之际,也能尽情的赏味宝岛福尔摩沙特有的风光。
最近更新 ( 2011-01-25 )